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赛季呼和浩特队引进8名内援

  本赛季呼和浩特队新援 摄影/本报记者 牛天甲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我们根据现在球队的阵容和球员的能力,一共签约了8名球员。这些球员在场上都是多面手,我将重新打造一支呼和浩特队……”3月4日,呼和浩特队主帅劳尔对记者说。随着2018赛季中甲球员转会时间截止,呼和浩特队新内援全部亮相。

  在本次转会期内,呼和浩特队用足了中国足协关于内援5+3的转会政策,分别引进了于帅、艾合买江·艾克拜尔、李建、陈方舟、高增翔和3名U21球员邱凌枫、方梓鸿、刘芮成。其中,1989出生的于帅上赛季效力于深圳佳兆业队,是一名前锋,在2017年中甲预备队中出场13次,共计出场时间837分钟,他的抢点意识好,门前把握得分能力出众;1993年出生的艾合买江·艾克拜尔上赛季效力于延边富德队,是一名左前卫,在上赛季的中超正赛中出场2次,共计出场时间30分钟,在2017赛季中超预备队中出场16次,共计出场时间1396分钟,打进了5粒进球。艾合买江·艾克拜尔的球风凶悍顽强,单兵作战能力强,门前嗅觉机敏,是一名极具威胁性的中前场攻击手;1985年出生的老将李建上赛季效力于浙江毅腾,在上赛季中甲正赛中出场27次,共计出场时间2324分钟。李建擅长控球、下底传中,边路往返能力强,属于助攻型边后卫;1991年出生的陈方舟上赛季效力于丽江飞虎队,在2017中甲正赛中出场14次,共计出场时间1119分钟。李健是一名助攻型边后卫,体力好,可左右路通吃;1989年出生的高增翔上赛季效力于石家庄永昌队,在2017中甲正赛中出场17次,共计出场时间941分钟,打进2颗进球。陈方舟是一名后腰球员,擅长拦截,体力好,后排插上能力强。1999年出生的刘芮成上赛季效力于广州恒大队,方梓鸿上赛季效力于拉萨城投队,邱凌枫上赛季效力于湖南湘涛队。

  记者在这份名单中看到,西班牙主帅已经按照自己的足球理念,对呼和浩特队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一共引进了9名球员,其中有1名外援。在这份引援名单中,后防线是劳尔改造的重中之重。在新引进的球员中,有4名是后卫线球员。由于球员变化较大,在新赛季劳尔还需要一段时间来打磨阵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3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4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5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6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7版:内蒙古·要闻/广告
   第08版:2018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第09版:环球
   第10版:内蒙古·综合
   第11版:内蒙古·足球
   第12版:特别策划
   第13版:中国·综合/广告
   第14版:世界·综合
   第15版:娱乐汇
   第16版:劲爆体坛
新赛季呼和浩特队引进8名内援
锡林郭勒36名小球员赴意大利集训
今年我区有望引进大型国际赛事
五超联赛: 内蒙古雪狼队夺得两连胜
麻喆:想成为拉莫斯那样的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