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田径队与根河市合作共建马拉松队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为进一步快速提升马拉松项目的整体水平,做大、做强马拉松项目在我区发展宽度、厚度,提高我区马拉松项目的影响力。4月25日,自治区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与根河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内蒙古田径项目马拉松组共建协议》,通过双方的良好合作,促进马拉松运动在我区的普及和发展,力争在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中再创佳绩。

  自治区体育局将在根河市建立一个自治区级中长跑后备人才基地,自治区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将为根河市一些成绩好的运动员按照专业运动员的标准提供工作待遇、伙食、服装、器材等,他们还将有机会参加更多的国际国内比赛,积累大赛经验,与根河市政府的全面合作可以拓宽我区中长跑的人才选材面。

  对于为什么选择根河市作为马拉松项目的首个合作共建城市,自治区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文江告诉记者:“根河市有国内闻名遐迩的冷极马拉松赛事,而且他们拥有最冷极的训练条件,对运动员训练是个极限挑战。另外根河还拥有大面积的森林,可以给运动员提供更好的空气条件。目前,我区中长跑运动员共有70多人,此次合作可以加强我们后备人才储备,我们有信心在新的奥运会、全运会周期内培养出更多的优秀运动员,在赛场上劈金斩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故事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首府看点
   第07版:声音
   第08版:要闻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老照片
   第16版:劲爆体坛
内蒙古田径队与根河市合作共建马拉松队
如果夺冠 法国队球员每人将获40万欧元奖励
上海男排问鼎联赛第14冠
足坛球星收入排行榜:梅西超过C·罗登顶
勇士和76人晋级半决赛
◎体坛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