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参保单位逾期不核定缴费基数将暂停建账业务

  新报讯(记者  张学博  实习生  杨殊颖)  5月8日,呼和浩特市五险核定稽审中心发布了《关于2018年单位预约缴费基数核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其中明确,参保单位应当在规定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进行社保缴费基数核定,逾期不核定的单位,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通知》明确,预约成功的单位当天不来办理核定业务,该中心将在5个工作日后对其进行当月建账暂停,该单位在2018年核定业务办理完成后继续进行建账缴费业务;预约当天,2017年资料准备不齐的单位可先进行2018年缴费基数核定,但需要在3个工作日内将2017年核定资料补齐,过期不来的单位,中心将对其进行建账暂停业务,该单位补齐2017年核定资料后继续进行建账缴费业务。

  呼和浩特市五险核定稽审中心提醒:各单位一定要严格对待缴费基数核定工作,对于10人以下的单位,该中心将在7月1日后不再办理核定工作,请参保单位抓紧时间预约,届时没有办理2018年缴费基数核定的单位将统一暂停缴费建账业务。

  据记者了解,2018年度全市参保单位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核定工作于3月1日开始。参保人数在10人以下的单位于3月1日~6月30日进行缴费基数核定;参保人数在10人及以上的参保单位于7月1日~11月30日进行缴费基数核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新报热线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声音
   第08版:要闻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视点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广告
   第15版:汇生活
   第16版:劲爆体坛
教育部对31个省份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专项督查
首府:参保单位逾期不核定缴费基数将暂停建账业务
新景新貌迎来客
汶川十年, 从悲怆中雄起!
水管老化断裂 赛罕区榆林镇 500多人吃水难
新闻热线:
版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