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四届区运会 8月18日在乌兰察布开幕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5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倒计时100天新闻发布会在呼和浩特市举行。会议发布吉祥物、会旗、会徽、会歌和宣传口号。

  据了解,自治区第十四届运动会将于8月18日晚隆重开幕,20000余名运动员将在避暑之都乌兰察布市争夺3266枚奖牌,其中包括1015枚金牌、1015枚银牌、1139枚铜牌。运动会将于8月25日闭幕。本届运动会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体育局、乌兰察布市政府承办。

  本届运动会共设有55个大项、1015个小项。比赛项目、参与人数较上届都有较大幅度增加。

  临河-德黑兰中欧班列首发

  新报讯(记者  查  娜  白中义)  5月10日上午,临河至伊朗德黑兰中欧班列从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站始发,途径霍尔果斯/阿拉山口到达伊朗德黑兰站。

  该中欧班列由巴彦淖尔市政府、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和内蒙古对外贸易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打造,班列编组50车,货物全部为来自于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的优质葵花籽。班列从巴彦淖尔市临河站发车后,经由临哈线,将横贯中国华北、西北大部分地区,由阿拉山口霍尔果斯出镜,经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到达伊朗首都德黑兰,全程运行15天8352公里。

  巴彦淖尔中欧班列伊朗线的开通,为内蒙古及西北地区的农业和装备制造企业打通了又一条优质高效的国际物流通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关注/法治
   第06版:市井
   第07版:声音
   第08版:要闻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视点
   第11版:娱乐汇/广告
   第12版:世界·综合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老照片
   第16版:劲爆体坛
河套农产品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设计作品 展示
第十四届区运会 8月18日在乌兰察布开幕
我区建成“城镇半小时农村一小时牧区半天”法律援助圈
今日起我区将迎大范围降雨
银企合作 共同构建 “通信+金融”新生态
2018年我区普通高考各科时间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