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学西路派出所 近500天 抓捕在逃嫌犯51名

  新报讯(记者  刘晓君)  2017年1月至今年5月9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区分局大学西路派出所在不到500天共抓捕网上在逃嫌犯51名,其中,抓捕省外在逃嫌犯17名,抓捕省内在逃嫌犯15名,市内在逃嫌犯19名,平均不到10天抓捕1名在逃嫌犯,抓逃数位居全区各派出所第一名。

  据了解,大学西路派出所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开展追逃工作,专门成立了追逃小组。5月7日,民警在信息研判时发现,包头市上网在逃人员马某在呼和浩特市某商场出现,抓逃小组立刻对嫌疑人出现的地方展开布控,同时调取视频查找,发现了马某的踪迹,将其抓捕归案。5月8日19时,民警发现河北省上网在逃人员安某在玉泉区一写字楼附近出现。民警经过一夜的蹲守,于9日10时将安某抓获。

  据追逃小组负责人、大学西路派出所所长卢海忠介绍,派出所抽调年富力强、办案经验丰富的民警组成追逃小组,对历年来网上在逃嫌犯进行层级研判,同时与办案单位进行沟通,形成情报资源共享、网络作战与网下抓捕结合的良好局面,并总结出了主动出击、张网以待、外围突破、顺藤摸瓜、耳聪目明行动快等10项追逃经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关注/法治
   第06版:市井
   第07版:声音
   第08版:要闻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视点
   第11版:娱乐汇/广告
   第12版:世界·综合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老照片
   第16版:劲爆体坛
工作时保安半个脚掌被炸飞,爱迩公司究竟发生了什么?
我区首例专利纠纷诉讼行政机关案件开庭审理
偷同事钱买游戏装备 郭某某被起诉
便民市场缺斤短两 包头没收16台“鬼秤”
大学西路派出所 近500天 抓捕在逃嫌犯51名
◎法治短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