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中学教师白硕登上《星光大道》舞台

◎文娱内蒙古
  白硕敲着手鼓演唱
  新报讯(记者  马丽侠)  5月12日,《星光大道》全新一期周赛在中央电视台播出,朱迅和小尼携手《星光大道》2017年度五强开场齐唱《再一次出发》,为本期选手加油。其中,2号选手白硕和搭档一起敲着手鼓演唱的蒙古语版《喜欢你》引爆全场,不少网友直呼,“人美歌好听,别有味道。”这位美女演唱者白硕正是呼和浩特中学的音乐代课老师。

  13日,记者联系到白硕,她告诉记者,她和本报有着很深的渊源。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上学时,她曾经作为2010~2011年度正北方网(原北方新闻网)形象代言人出镜。那时她才17岁,因为机缘巧合参加了正北方网举办的“我是大明星抢麦大行动”才艺大赛,2010年被正北方网聘请为形象大使,2010年和北京沃石唱片公司签约合作。从此,她逐渐为大家所熟悉,2013年受《我爱美丽》节目组邀请担任节目嘉宾;2015年锦江国际菜品发布会任内蒙古电视台采访记者;2015年参与尼泊尔赈灾救援活动在《新闻天天看》被报道;2015年在呼和浩特第十八中学任实习老师时以一曲《打手鼓唱歌的董小姐》走红网络,以美女老师的头衔登上各大新闻头条;2016年上了全国校花榜,并在腾讯视频流传开来。同年受邀集宁群星演唱会进行现场演唱;2017年在羽泉旗下合纵传媒做练习生;2018年,参加了星光大道的节目录制。

  一路走来,她的努力获得了很多收获:2010年“我是大明星抢麦大行动”大赛季军,2010年第六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二等奖,2013年第七届亚洲校园文化艺术盛典大学组声乐独唱一等奖,2014年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建好声音获得优秀导师称号,2015年蔡依林全国巡演呼和浩特争霸赛进入五强,2015年魔show大赛亚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足球
   第05版:声音
   第06版:要闻
   第07版:中国·综合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10版:中国·视点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汇生活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中学教师白硕登上《星光大道》舞台
冯小刚召原班人马拍《手机2》
波顿将拍摄 严歌苓作品《密语者》
杜鹃陈晓苦恋《如影随心》
采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