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赏主播 一男子4天砸车盗窃68起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今年26岁的外地男子金某多年前来到呼和浩特市打工,没想到其所在汽修厂不久前倒闭,不但没有了收入,还因此前给主播打赏导致信用卡透支万余元。为了还款,金某从5月3~9日多次砸车盗窃。5月13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新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了解到,他们成功破获“5.03”系列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金某,共破获同类案件68起。

  5月3日6时30分,新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新城区海东路明祥园小区居民齐先生报警,称其前一天夜间停放在北侧外停车场内的私家车遭砸车盗窃,车内物品丢失。随即,警方赶到现场展开案件侦破工作,却发现当晚该小区内竟有17辆汽车遭砸车盗窃。

  5月5日7时30分,新城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又接到报警称:在新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西墙外停车场和呼和佳地北门有多辆汽车玻璃被砸。这一次,被砸汽车19辆、车内物品丢失。此类案件的发生,极大地影响了群众财产安全,市局、分局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工作。然而,就在此过程中,5月7日和9日两天,嚣张的犯罪嫌疑人继续在新城区范围内疯狂地砸车盗窃。

  经过6个昼夜的连续工作,警方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5月9日13时,在中山西路一酒店将犯罪嫌疑人金某抓获 ,并在其身上搜出手套、手电等作案工具及部分赃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金某供述称,他在5月3日 、5月5日、5月7日、5月9日多次在市内无人看管的小区外停车场或马路边,利用改锥或路边石头砸烂车玻璃后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涉案财物价值数万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审讯深挖工作正在进行中。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人物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自治区首个“命名检察官办公室”成立
田间宣传 “扫黑除恶”
贩毒又碰瓷 62岁樊某这次栽了
撞交警的假交警被批捕
熟人入室 “2·21”特大盗窃案告破
打赏主播 一男子4天砸车盗窃68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