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至香港航线昨日恢复通航

  新报讯(记者  刘  睿)  5月15日,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将恢复与香港间的定期通航航线。

  据介绍,该航线由山东航空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可容纳167名乘客,每周两班(周二、周日执飞)。该航班呼和浩特起飞时间为12时05分,香港落地时间为15时45分;香港起飞时间为16时45分,呼和浩特落地时间为20时25分。

  呼和浩特至香港航线的恢复,大大缩短两地旅客的往来时间,对提升呼和浩特市的中心城市功能、改善投资环境、加强与港澳台地区的经济往来等都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该航线将进一步推进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特色区域枢纽建设工作,为内蒙古对外发展构建起空中桥梁。

  包头直飞桂林航线24日开通

  新报包头讯(记者  杨晓红)  5月15日,记者了解到,为了进一步丰富和满足民航支线网络和包头及周边地区旅客的出行需求,5月24日起,包头机场将开通包头至桂林直飞航线。

  本次航班由桂林航空每周二、四、六执飞,机型为空客320,满载180位乘客。包头至桂林航班号为GT1024,16时起飞,18时55分到达桂林;桂林至包头航班号为GT1023,12时30分起飞,15时10分到达包头。这是内蒙古至旅游名城桂林的第二条航线,随着航线的开通,包头至桂林的交通时间从原来的火车31个小时缩短至3小时以内,为包头市民出行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选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关注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读书
   第16版:劲爆体育
高温席卷内蒙古中西部 多地破历史极值
校园招聘会
我区15人获评最美基层公务员
农大附中科技节上机器人无人机受青睐
呼和浩特至香港航线昨日恢复通航
网友纷纷晒出最美黑白照为妈妈加油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