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国际消防设施不完善

  新报热线(记者  范亚康)  5月17日,本报刊发消息《东城国际300多户居民入住7年没房本》,对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东城国际小区居民入住7年多无法办理房屋所有权证一事进行了报道。5月20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东城国际小区存在严重消防隐患。

  5月20日,记者来到东城国际小区1号楼,经过多方寻找没有发现该楼的消防设施。随后,记者又进入该小区6号楼,看到楼道消防栓内的水阀不出水,典型感烟探测器和左边墙壁上火灾警示器处于停用状态,并且不能与消防控制器联动,整个消防管网内没有水。

  据了解,东城国际小区是2009年开发建设的商住项目,现有住宅楼11栋、商业楼3栋,共计14栋楼366套,入住居民300多户,人口上千。其中,1、2、3号楼为低层步梯楼,其他楼为高层电梯楼。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在2015年公安部发布的《关于人员密集场所加强火灾防范的通告》中明确要求,要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5月21日,记者拨打了鄂尔多斯市“96119”火灾隐患举报电话反映了此情况,工作人员表示3个工作日内会调查处理此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足球
   第06版:关注
   第07版: 要闻
   第08版: 声音
   第09版:中国·关注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东城国际消防设施不完善
东胜区鄂尔多斯东街这段辅路修好了
西菜园街道办:福缘名居没有达到入住条件
信号灯“罢工”?
香格里小区3栋楼掉瓷砖 业主有点慌
范先生在碧海云天商务会馆丢了裤子
燕莎玫瑰园一夜15辆车挨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