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心十足 呼和浩特足球小将区运会争金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  “我们的球员于5月17日就到达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开始进行适应场地训练,本次比赛将产生第十四届全区运动会夏季项目的首块金牌,我们此次的目标就是将冠军奖杯抱回呼和浩特,为呼和浩特代表团赢得开门红……”5月20日,呼和浩特市足球运动中心工作人员周耀信心十足地对记者说。5月22日,第十四届全区运动会足球项目丙组比赛正式开战。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运动会是我区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是检阅各盟市青少年足球竞技顶尖水平,更是展示我区成为全国足球改革试点省区4年来各地青训的成果。连日来,呼和浩特队足球队员分别从北京、呼和浩特等地抵达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开始进行适应场地训练,他们将参加男、女足球丙组赛的争夺。目前,呼和浩特的两支队伍状态良好,正在进行最后的磨合。

  周耀介绍说:“从去年11月组队以来,呼和浩特的足球小将们经过了多次集训,也参加了一些全国和自治区的比赛,增加了不少的经验。但是,全区运动会各盟市都在一两年前开始谋划,谁也不能小觑。在男子比赛中,鄂尔多斯、包头和通辽是最大的竞争对手;在女子比赛中,赤峰和通辽的实力不俗。呼和浩特队当以‘拼’字当头,力争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足球
   第06版:关注
   第07版: 要闻
   第08版: 声音
   第09版:中国·关注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笼式足球场拥有量全国第一
呼和浩特队主场与北京北控队握手言和
五超联赛搅热草原足球
新尼明干:足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信心十足 呼和浩特足球小将区运会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