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短暂升温后再迎大风降温

  新报讯(记者  马丽侠)  5月22日,内蒙古降雨天气停歇,气温呈现回升态势。内蒙古气象部门预计,24日全区仍以升温为主,不过25日起,我区将再遇冷空气,大部地区气温下降6~10摄氏度,局地可达12摄氏度以上,同时西部地区还将伴有大风沙尘天气。

  22日,我区仅中部偏东和东部地区出现降水,降水量为0.1~13毫米,其余地区均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随着雨水的停歇,各地气温都有不同程度的回升,前期持续阴冷的中西部地区,气温也攀升至18摄氏度左右。23日,我区气温继续回升,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升至25摄氏度以上,升幅达4~8摄氏度,首府23日10时的气温为24摄氏度,比21日同时段上升7摄氏度,24日将达到26摄氏度。

  从25日开始,又有一股冷空气入侵内蒙古,阿拉善盟南部、乌海市、鄂尔多斯市、呼伦贝尔市东北部有小雨,其余地区晴间多云。西部地区4~5级短时6级西北风,西部偏西地区伴有沙尘天气。西部、西北部、中部偏东及东部偏南地区气温下降6~10摄氏度,局地可达12摄氏度以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关注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 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 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紧盯用工单位 首府全力解决欠薪问题
感受民族魅力
我区短暂升温后再迎大风降温
我区5家单位获评 全国三八红旗集体
首府:帮扶干部进驻658个贫困村
我区首次举行公证员集中宣誓仪式
办证只跑一次,出国出境说走就走!
《包头市轨道交通项目开工》为旧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