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天花园电梯为啥总停运?

  新报热线(记者  高志华)  “一栋楼6个单元,有五成以上居民不交物业费,原因是去年物业公司把楼前地面挖开一直不修。居民不交物业费,物业公司就以停电梯相威胁。”5月22日,呼和浩特市开天花园高层1号住宅楼的居民说。

  当日,记者来到位于海东路的开天花园,发现高层1号住宅楼楼前的路面不知道什么原因被挖开。据居民讲,物业公司以停电梯相威胁已经不是第一次了。5月16日和21日,物业公司以电梯检修为由停了两次电梯,遭到居民们强烈反对。记者从开天花园物业公司——内蒙古青城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青城物业)5月16日发布的通知上看到,因为小区内电梯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电梯停止运行。5月21日,内蒙古天诚电梯有限公司(电梯安装单位)贴出通知,大致意思是电梯有安全隐患,因维修事宜协商无果,所以停止电梯运行。

  随后,记者来到青城物业,据了解,青城物业去年才入住这个小区,高层1号住宅楼前面的路面是上一家物业公司挖开的。电梯不是物业公司停运的,是电梯公司因安全隐患停运的。现在,由于很大部分业主不交物业费,物业公司也没钱维修电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头版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新报调查
   第06版:关注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 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 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洪先生认购的房屋被卖掉 益金公司违约了
猥亵女顾客的按摩师被刑拘 美团表示歉意
明天幼儿园更换气垫的原材料送检
村委会:通过诉讼途径定责
开天花园电梯为啥总停运?
生蚜虫的老树不能随意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