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笼式足球队冲击区运会首金

  新报讯(记者  牛天甲)5月26日,第十四届全区运动会笼式足球丙组比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呼和浩特队、乌兰察布队、鄂尔多斯队和通辽队成功闯进4强,他们将冲击本届全区运动会夏季项目首金。

  据了解,本次比赛于5月22日在乌兰察布市集宁区正式开打,期间共有男、女各11支代表队分成A、B、C、D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A、B为女子组,C、D为男子组。呼和浩特市男队在C组比赛中,首战以6:2轻松战胜乌海队,随后又以8:0大胜通辽队,在第三场比赛中以8:3力克包头队,在5月25日下午的比赛中又以3 :0 击败了兴安盟队,最后一轮兵不血刃以3:0战胜了阿拉善队,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在D组比赛中,以呼和浩特球员为班底的乌兰察布队分别击败呼伦贝尔队、鄂尔多斯队,与锡林郭勒队打平后积7分,如果能在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战胜赤峰队便能夺得小组第一,但是无奈开局连丢3球,虽然最后奋力扳平,但最终只能位列小组第二,与鄂尔多斯队携手进入4强。另外,呼和浩特女队在B组比赛中取得三连胜,成功闯入四强。5月28日,本次比赛将进行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实力强劲的呼和浩特队将全力向本届全区运动会夏季项目的首枚金牌发起冲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足球
   第06版:摄影新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我区拟与费耶诺德鹿特丹足球俱乐部深度合作
拼抢
青超联赛:蒙羊今日对阵永昌
呼和浩特队将赴深圳挑战佳兆业队
张泽宇:从打篮球到踢足球
达旗七中男足杀入全国青少年校足联赛总决赛
呼和浩特笼式足球队冲击区运会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