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6名特殊孩子收到儿童节礼物

  新报讯(记者  段丽萍)“郭奶奶来了,来给大家送礼物了。”总护长萨仁高娃话音刚落,一旁的孩子们纷纷拍手欢笑。5月27日上午,郭翠梅爱心团队一行25人从巴彦淖尔市磴口县来到了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儿童康复科,为36个孩子送上了精心制作的礼物。

  作为活动组织者,郭翠梅说:“脑瘫儿童是个特殊的群体,我们今天带着礼物来陪孩子过六一儿童节,希望孩子们早日康复。”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党委书记毕力格代表医院和患儿向郭翠梅表达了谢意。

  郭翠梅爱心团队这次为孩子们准备了36个沙包、50双鞋垫、36套夏凉被、36双运动鞋及牛奶等礼物。当日,恰逢脑瘫儿巴图过生日,国际蒙医院医护人员专门订制了大蛋糕,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为他庆生。

  在康复中心,小朋友与爱心志愿者进行了互动游戏,孩子们手拿沙包,虽然动作稍显缓慢,但喜悦的笑容洋溢在脸上。看着儿子满脸笑容,患儿家长刘菲心里说不出的欣慰:“希望孩子能早日康复,像正常人一样去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新报调查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广告
   第14版:健康
   第15版:读书
   第16版:劲爆体坛/广告
36名特殊孩子收到儿童节礼物
快乐夏令营
一次特殊的胎教: 准妈妈插花传递爱
青城驿站:打造多功能人性化服务亮点
首府儿童探索博物馆 近日对外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