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雷锋车队和老兵会380辆车爱心送考

  新报包头讯(记者  解裕涛)  高考即将来临,包头雷锋车队又开始了爱心行动——第11年坚持义务送考。无独有偶,由包头老兵会组织的“高考爱心直通车”也将在6月7~9日载着鹿城学子奔赴各个考点,为他们保驾护航。

  6月4日,包头雷锋车队队长马文刚告诉记者,雷锋车队将有280台车参加义务送考行动,其中100台进行一对一接送,报名条件是应届考生,学校、社区等单位报送的贫困家庭考生、烈士子女、孤儿、留守家庭考生、残疾考生等。其余180辆车在路面上机动拉载考生,只要出示高考准考证就可以免费搭乘,雷锋车队的标识是机盖上贴有雷锋头像或车上插有包头雷锋车队小红旗的出租车。需要爱心送考服务的考生可提前联系包头雷锋车队,乔师傅电话15661323938,曹师傅电话15024723108。如有其他特殊情况也可以联系车队,雷锋车队将在高考期间全程为考生服务。(下转2版)  (上接1版)

  包头老兵会负责人刘晓宇说,包头老兵会全部由复转军人组成,目前有队员390名,工作在包头的各个领域。老兵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做公益,爱心送考已经是第3年。此次至少有100辆车参加义务送考,送考老兵全部为3年以上驾龄,无交通事故。老兵会为每辆送考车辆及乘驾人员投保了3日乘驾险,车内备有矿泉水。高考前,团队召开专门会议拟定送考方案,制定路线安排人员,确保将考生准时准点送达指定考场。包头老兵会还成立了应急服务组,如有考生遇突发情况如忘带准考证等,可拨打包头老兵会应急电话15661691566或者向贴有“爱心送考免费接送”标识的车辆求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内/蒙/古/日/记
国务院本月起开展脱贫攻坚督查巡查
包头雷锋车队和老兵会380辆车爱心送考
系上绿丝带
千古马颂 谱出人马情缘
营造和平氛围 韩美将“低调”军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