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造“政通”内蒙古: 3110家党政机构入驻今日头条

  新报讯(记者  马丽侠)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6月13日,“政通”内蒙古首届政务头条号大会暨自治区网信办与今日头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全区3000余家各级党政机构和政务号代表因为“政通”主题汇聚在美丽青城,共襄政务新媒体发展大势,共话政务头条号未来走向。会上,今日头条展示了内蒙古政务信息阅读大数据,并对表现优异的政务头条号,如“内蒙古交警”、“呼市回民区发布”、“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等70余家单位及政务号进行了颁奖。

  此次大会由自治区网信办主办,今日头条承办。旨在进一步推动内蒙古新媒体发展壮大,更好地发挥引导舆论、凝聚共识、服务民众、助力发展的作用,把今日头条的渠道优势与内蒙古的文缘地缘资源优势结合起来,宣传推广内蒙古。

  2017年5月,自治区网信办与今日头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组织全区3000家政务头条号集体入驻今日头条,成为全国首个省级网信办下发红头文件牵头,组织各厅局、盟市、委办单位集体入驻今日头条的案例。

  (下转2版)  (上接1版)今日头条发布的大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全区已有3110家党政机构入驻今日头条,发布近42万篇文章,获得推荐达60.5亿次,阅读量达6.8亿次。其中最受网民关注的内蒙古文体娱乐活动是骑马、美食是莜面、景点是成吉思汗陵,网友最熟悉的草原金曲是《天堂》。

  大会上,自治区网信办与今日头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平台、数据共享、技术合作、联办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与此同时,自治区网信办携手内蒙古地方发布、旅游、交警等多部门集体入驻抖音。随着内蒙古政务抖音号的集体开通,更多美好的草原故事将被记录,更多的草原文化将被传播,将有更多人了解亮丽内蒙古,感知活力草原的发展脉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法治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人物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广告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草原号”专列明日开行:畅游壮美内蒙古
舞动青春
打造“政通”内蒙古: 3110家党政机构入驻今日头条
首府去年收集处置“地沟油”初产品近2000吨
首府中考26134人报名 设25个考点881个考场
我区未来两天局地有暴雨
我区两名厅级官员被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