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两名厅级官员被公诉

  新报讯(记者  郝少英)6月13日,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公布两起厅级官员被公诉案件。

  1.巴彦淖尔市原副市长贺福宝(副厅级)涉嫌受贿罪、挪用公款罪、滥用职权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案,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近日,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向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起诉书指控:被告人贺福宝在担任巴彦淖尔市五原县县长、县委书记、巴彦淖尔市副市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私自决定将公款归个人使用,数额巨大;不正确履职,给国家造成经济损失,情节特别严重;家庭财产、支出明显超过合法收入,不能说明来源,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挪用公款罪、滥用职权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2.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原党委书记、院长金星(副厅级)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玩忽职守罪一案,近日由呼伦贝尔市人民检察院向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金星在担任呼伦贝尔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超越职权,违法评估拆迁补偿;不正确履职,给国家造成重大经济损失,依法应当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玩忽职守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法治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人物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广告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草原号”专列明日开行:畅游壮美内蒙古
舞动青春
打造“政通”内蒙古: 3110家党政机构入驻今日头条
首府去年收集处置“地沟油”初产品近2000吨
首府中考26134人报名 设25个考点881个考场
我区未来两天局地有暴雨
我区两名厅级官员被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