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一男子刚拿到驾照就被记满12分

  新报包头讯(记者  解裕涛)  6月12日,包头男子李某刚拿到驾照,就在实习期内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土右旗交管大队四中队交警查处,李某的驾照被计满12分,罚款1000元。面对处罚李某悔不当初。

  据酒驾男子李某交代,12日凌晨1时15分,李某和8个朋友在包头市昆区北沙梁一家饭店聚会,吃饭的过程中李某朋友们喝了16瓶啤酒,李某喝了2瓶。1时50分,大家酒足饭饱后各自回家休息。第二天一大早7时,李某和表哥张某离开家外出办事,张某驾车带着李某从昆区北沙梁沿110国道由西向东行驶至土右旗东门宝利来饭店处,表哥张某下车离开,李某独自驾车由北向南行驶至萨托公路二虎营村口时,被正在路查的土右旗交管大队四中队交警拦下例行检查,经过酒精检测李某身体中的酒精含量为20mg/100ml,对于酒精检测结果李某无异议。

  交警在查看李某的驾照时发现,发证日期为今年3月份,说明他是在实习期内饮酒驾驶机动车。

  土右旗交管大队四中队的交警李雪汝告诉记者,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李某实习期内饮酒驾驶机动车辆,依法处以罚款1000元、记满12分的处罚,6个月后李某需重新考取驾照。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法治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人物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广告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都市心情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老赖13年前欠2万 如今还10倍
义务禁毒 宣传员上岗
夫妻开车途中起争执 妻子跳车受伤
东胜区警方破获 一起20年前命案
包头:一男子刚拿到驾照就被记满12分
捕杀大量野生鸟 黄某某被判刑
五旬男子水库游泳溺亡
凌晨蒙面抢劫便利店 两名00后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