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师大研究生段鹏翔3年荣获120多个证书

  段鹏翔和他的获奖证书
  就读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的段鹏翔选择了一个“厉害”的生活学习方式——参加比赛。读研3年,他荣获获奖证书120多个。获奖证书中,不仅有国内的权威知名赛事,还有很多国际性的赛事。

  “参加比赛的初衷可不是为了获奖,只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检验自己的设计作品,看看自己处在什么水平。”段鹏翔带着圆框眼镜,看上去很文艺,也很有活力,说起参加赛事的初衷,他笑着说道。

  “如果算上大学本科获得的证书,现在已经有200个左右了吧。”段鹏翔告诉记者,他大学本科学习的是平面设计,从大一开始就参加各种和专业有关的权威赛事。一路走来,无论是失败还是成功,他都收获了很多。“研一的时候也有作品石沉大海,但正因为这样的经历,才让我知道该从哪儿入手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段鹏翔说,“研三的时候,我大部分都是受到邀请参加比赛,可能是因为我参加的赛事多了,在这个圈子里‘小有名气’了吧。”

  “这是湖北美术家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东+西’国际海报设计双年展金奖证书,当时还获得了1万元的奖金呢。”“这是国家海洋局、中国海洋大学共同主办的第四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的铜奖证书,也是我第一次得奖,印象很深刻。”段鹏翔带着记者参观他打下的“江山”,并向记者讲述着获奖证书背后的故事。“参加过这么多比赛,光奖金也有5万元左右了吧。”段鹏翔羞涩地笑了。

  文·摄影/本报记者  马丽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广告
   第05版:内蒙古·关注
   第06版: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娱乐汇
   第12版:文学速读
   第13版:发现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救助受伤市民 包头交警张鹏成为网红
内师大研究生段鹏翔3年荣获120多个证书
燃情世界杯 我们一起上场!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