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临阵换帅,斗牛士要闹哪样?

  洛佩特吉
  耶 罗
  《北京晚报》消息  “西班牙队主帅洛佩特吉被解雇了!”这是世界杯开赛前爆出的重磅新闻。6月13日,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莱斯在发布会上宣布,解雇目前正在率队备战世界杯的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洛佩特吉,并放弃了皇马向西班牙足协支付的200万欧元违约金。稍后,西班牙足协又宣布,将由目前西班牙国家队技术总监费尔南多·耶罗在世界杯期间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此前一天,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宣布,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后出任球队新帅,双方签约3年。据多家西班牙媒体报道,由于洛佩特吉的经纪人与皇马的谈判一直背着西班牙足协,而且皇马直到官宣这个消息之前5分钟才通知西班牙足协,令后者非常不满。卢比亚莱斯表示,“西班牙国家队是整个西班牙人的,而皇马宣布洛佩特吉担任主帅,我们只是提前5分钟才知道。洛佩特吉虽然对球队贡献很大,但是我们无法接受他的这种行为。”

  解雇洛佩特吉的决定距离世界杯开幕仅有1天的时间,距离西班牙队与葡萄牙队的小组赛首战仅有不到3天的时间。1980年6月8日,在距离当年的欧洲杯开赛仅3天时,时任西班牙队的主教练库巴拉宣布将在赛后执教巴萨。那一届欧洲杯,西班牙队小组赛积分垫底,无缘出线。这届世界杯,斗牛士是重蹈覆辙还是哀兵必胜?(李  立)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广告
   第05版:内蒙古·关注
   第06版: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娱乐汇
   第12版:文学速读
   第13版:发现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牙牙相磕,以和为贵!
临阵换帅,斗牛士要闹哪样?
今晚赛事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