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科提前A批、公安类的专科提前批:7月6日网报志愿

  新报讯(记者 王树天)7月5日,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消息,本科提前A批、公安类的专科提前批7月6日8:00开始网上填报志愿,10:30后不允许删除志愿, 11:00后不允许新填志愿。

  本次网上填报志愿的科类为:普通文科、普通理科、蒙授文科、蒙授理科。网上填报志愿的条件为:考生状态必须是自由可投;投档分(即高考总分加政策性加分)须达到相应批次、科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填报过军事、公安、司法、北京电子科技学院等意向类别,并且政治审核、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可按原意向所涵盖的院校或有关规则第一次填报本科提前A批对应科类的具体院校及专业;填报过公安意向志愿,并且政治审核、面试、体检、体能测试合格的考生,可按原意向所涵盖的院校或有关规则第一次填报专科提前批普通文理科、蒙授文理科的具体院校及专业。填报了一本提前批次意向的考生可以兼报同类意向二本提前批次和专科提前批次具体院校和专业志愿,填报了二本提前批次意向的考生可以兼报同类意向专科提前批次具体院校和专业志愿,除此以外,均不得跨意向类别兼报。达到本科二批及以上分数线的考生,若兼报专科提前批志愿被录取,则视为本人自动放弃本科院校录取。

  公安(国家专项计划)类可兼报公安类,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国家专项计划)类可兼报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国家专项计划)可兼报北京电子科技学院。

  网报志愿分段结束时间:12:00时,600分及以上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3:00时,550~59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4:00时,500~54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5:00时,450~49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 16:00时,400~44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7:00时,350~399分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18:00时,349分及以下考生结束本次网报志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市井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内蒙古·关注/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娱乐汇
   第12版:老照片
   第13版:发现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我区光明扶贫工程免费救治贫困白内障患者
红色读物热销
我区今起再迎降水 公众需防强对流
本科提前A批、公安类的专科提前批:7月6日网报志愿
巴彦淖尔-大连旺季旅游航线开通
北京冬奥宣讲团走进伊利传递奥运精神
招聘启事
京藏高速乌海服务区加油站 因施工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