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区普通高中特长生:25所学校计划招生840人

  新报讯(记者  王树天)7月5日8时,呼和浩特市2018年市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开始,25所学校计划招收特长生840人。

  2018年呼和浩特市市区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分为体艺特长生录取、第一次“统招”录取、“分招”录取、第二次“统招”录取和市区农村普通高中补录、市内各中等职业学校网上录取六个阶段。7月3日,呼和浩特市市区2018年普通高中统招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艺术特长生240分,体育特长生210。

  在2018年呼和浩特市区普通高中特长生网报招生计划中,共有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等25所学校,共计划招生840人。其中,呼和浩特市第十八中学110人,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78人,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66人,呼和浩特市第七中学、呼和浩特市第五中学、呼和浩特市第二十八中学13人,北京四中呼和浩特分校10人,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盛乐实验学校4人。

  艺术特长生最低录取分数为市区统招最低控制分数线的80%;体育特长生最低录取分数为市区统招最低控制分数线的70%。考生们在网报志愿时一定要注意,已被录取的体育、艺术特长生不得参加市区普通高中的“统招”、“分招”及职业学校秋季招生。

  呼和浩特市市区体育、艺术特长录取结果公布、查询时间为7月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市井
   第05版:首府看点
   第06版:内蒙古·关注/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娱乐汇
   第12版:老照片
   第13版:发现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个人社保核定缴费不用到市社保大厅排队了
长途汽车站 有了母婴候车室
生态美城
运管突击行动:查扣黑车21台
市区普通高中特长生:25所学校计划招生840人
青少年是颈椎病高危人群
1~5月 首府新建商品房 成交面积下降
毕业20年同学聚会:我们要资助贫困小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