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商部门约谈美团外卖:应该依法经营

  新报热线(记者  范亚康)  7月4日,本报刊发消息《东胜200多家商户拒绝美团外卖》,对东胜区200多家商户因美团外卖存在抽点率原地起价、抽点率高于其他外卖平台、优惠不明不白等问题,集体抵制美团外卖的事情进行了报道。7月11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工商局东胜区分局就广大商户所反映的问题,约谈了美团外卖东胜区的相关负责人。

  “今天上午,我们分局的工作人员约谈了美团外卖东胜地区的相关负责人。此外,我们分局已经将前期调查情况向鄂尔多斯市工商局进行汇报,并且继续对美团外卖开展执法调查。至于东胜区的美团外卖是否存在垄断行为,还需进一步调查研判。”7月11日,鄂尔多斯市工商局东胜区分局办公室的乔主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目前,鄂尔多斯市工商局东胜区分局累计调查商户28家,完成调查笔录28份,收集商户和美团外卖签订的合同11份,执法检查组根据调查笔录和证据资料进行分析研判。同时,工商部门要求美团外卖东胜区负责人积极主动配合执法部门调查,依法依规从事经营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关注
   第06版:内蒙古·故事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娱乐汇
   第12版:文学速读
   第13版:读书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运营商闹纠纷 100多家用户通信受影响
工商部门约谈美团外卖:应该依法经营
印象江南二期这户居民家屋顶总漏水
患了癌症没钱治 陈瑞杰需要帮助
景苑佳地小区附近路面塌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