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名贫困小学生盼望得到资助

  新报讯(记者  刘  睿  刘  惠)  7月6日,本报刊发消息《毕业20年同学聚会 我们要资助贫困小学生》,消息刊发后受到社会各界关注。不少贫困家庭打来电话询问此次捐赠活动,希望能参与其中。

  7月11日上午,家住金川的邓英晖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她告诉记者,她和老公范俊利都是残疾人,她患有侏儒症,老公腿患有疾病。2012年,为了孩子上学,他们从老家察右前旗土贵乌拉镇大卜子南村来到呼和浩特,为了供孩子上学,暂时租住在金川小东营子村。孩子范钰从小患有唇腭裂,在爱心人士帮助下多次手术,目前,表达能力还是很差。为了供孩子上学,老公只能外出打零工,家庭很是困难。今年上小学一年级的孩子乖巧懂事,小小的身体便承担起了所有的家务活。“看到新报刊发的消息后,我们希望能参加此次捐赠活动,受捐是其一,其二希望孩子能有更多机会接触社会,让她健康成长。”邓英晖说。

  连日来,本报接到多个贫困家庭打来电话,他们希望能参与此次捐赠。他们中有呼和浩特市保合少村的闫玉婷,母亲病逝,和父亲相依为命,生活贫困;新营子小学的徐天赐,父亲高位截瘫,母亲弃子而走,与奶奶相依为命;东乌素图小学的周文华,母亲患有残疾,家庭贫困。针对这些贫困家庭的实际情况,下一步,记者将和原内蒙古建筑学校(现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校)土建与安装工程专业9401班的毕业生代表一起走进这些贫困家庭,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捐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影视
   第12版:老照片
   第13版:发现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多名贫困小学生盼望得到资助
贵州市民千里寄锦旗 感谢大草原民警
草原英雄豆思牛
男子挂在护栏上 楼下居民用腰带救了他
1.8万还失主 民警张金悦获赞扬
共建美好生活
小小图书管理员开始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