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建美好生活

  “物业服务企业目前正处于最好的时代,是服务的时代、新技术的时代。坚定物业行业本质,用高效的、专业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业主的认可和尊重是物业服务企业的专业价值的基础。同时要关注业主核心价值体验、专业体验、服务体验、沟通体验和观感体验……”7月12日上午,中国物业协会副秘书长余绍元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热情掌声。当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自治区物业管理协会承办的“提升服务质量 共建美好生活”大型公益讲堂在呼和浩特举行。

  主题演讲环节,嘉宾们就物业服务企业在服务理念创新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方式改进,以及物业管理行业的责任边界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据介绍,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高质量发展要求,更好满足和呼应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将2018年定义为行业“服务质量提升年”。为此,协会也将今年的公益讲堂主题定为“提升服务质量 共建美好生活”,希望通过巡讲,切实提高企业服务的质量水平,给业主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文/本报记者  张巧珍  实习生  王祎曼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市井
   第05版:公益广告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影视
   第12版:老照片
   第13版:发现
   第14版:健康
   第15版:激情世界杯
   第16版:激情世界杯
多名贫困小学生盼望得到资助
贵州市民千里寄锦旗 感谢大草原民警
草原英雄豆思牛
男子挂在护栏上 楼下居民用腰带救了他
1.8万还失主 民警张金悦获赞扬
共建美好生活
小小图书管理员开始报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