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决定给予杜隽世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新报讯(记者  刘  惠)  7月22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发布消息,日前,经自治区党委批准,自治区纪委监委对自治区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隽世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杜隽世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伪造证据,进行虚假供述,对抗组织审查调查。理想信念丧失,长期搞封建迷信活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操大办其父丧事,收受下属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申报个人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借女儿婚礼趁机敛财。利用职权和影响力,为亲属和情妇的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建设工程项目,私自留存涉密文件;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指使他人为其情妇办理假户籍资料与身份证。杜隽世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侵吞、骗取公款,涉嫌贪污犯罪。挪用公款进行营利活动,涉嫌挪用公款犯罪。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索取、收受他人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杜隽世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毫无党性原则,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且在党的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社会影响极为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参照《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监察委员会会议研究,报自治区党委批准,决定给予杜隽世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涉案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关注
   第05版:内蒙古·足球
   第06版:专题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农村牧区人居环境不达标将严肃问责
自治区党委决定给予杜隽世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妙趣横生皮影戏
鄂呼包登上2018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
我区上半年破获食药犯罪案件123起
我区局地今起再迎大暴雨
音乐剧《草原英雄小姐妹》惠民上演
巴彦淖尔市洪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36亿
◎速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