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服务西部志愿者出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新报讯(记者  刘晓君)  7月25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暨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内蒙古青年志愿者总队成立仪式在内蒙古青少年生态园举行。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和青年志愿者代表近500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内蒙古2018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代表、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内蒙古青年志愿者总队授旗,并颁发2017~2018年度西部计划优秀个人证书。

  志愿者韩习说:“‘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这并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西部计划志愿者把最美的青春献给了最美的事业,也必将收获最美的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奉献的人生最光荣!”

  据了解,本次出征仪式前,自治区团委组织全体志愿者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志愿者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奔赴基础教育、农业科技、医疗卫生、基层社会管理等领域开展1~3年的志愿服务。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自2003年启动实施以来,已经连续开展了15年。15年来,从全国各地到我区参加志愿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已经累计达到6960人,有3000余名志愿者服务期满后扎根内蒙古,为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得到了各级党委政府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内蒙古·人物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国务院调查组赴吉林开展案件调查处理工作
2018服务西部志愿者出征: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弘扬昭君文化
上半年 互联网装修 成投诉新热点
老挝水电站 溃坝: 数百人失踪
报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