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认定首批60家科技服务示范机构

  新报讯(记者  段丽萍)  记者从自治区科技厅了解到,由该厅开展的“内蒙古科技服务示范机构”认定工作日前取得突破性进展:认定首批60家科技服务示范机构。

  在众多科技服务机构申报的基础上,经专家评选讨论,自治区科技厅认定了60家在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易服务以及公共科技服务等方面业绩突出并具有示范带头作用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作为内蒙古首批科技服务示范机构。其中,科技咨询服务机构7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3家,技术转移服务机构3家,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机构7家,科技金融服务机构3家,科学技术普及服务机构5家,研究与发展服务机构8家,创业孵化服务机构10家,综合科技服务机构14家。

  据自治区科技厅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处长池波介绍,加快科技服务业发展,是推动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培育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举措。下一步,要积极培育和扶持一批基础好、能力强的科技服务示范机构和企业,壮大一批科技服务业中小微企业,打造一批科技服务业龙头企业,大力支持非公有制主体进入科技服务业。同时,协调有关部门落实好入选企业和服务机构在财政、税收方面的支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热线/市井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内蒙古·关注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读书
   第16版:劲爆体坛
今年区内外高校在我区共录取新生183564人
赤峰市 投资53亿改造 中心城区道路
一展风采
女孩乘坐黑三轮遇害案宣判: 王换某获死刑
新版报关单今日启用 企业通关“一次申报”即可
乌拉特前旗 明安镇洪灾隐患解除
我区认定首批60家科技服务示范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