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胜区惠民家园居民:入住10年还未拿到房产证

  新报热线(记者  范亚康)入住了10年的房子,在早已交清房款、两共基金和契税等一切费用后,还是没有能够拿到房产证,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惠民家园小区的几百户居民感到很无奈。

  “从2008年7月入住到现在,已经10年时间了,我们依然没有拿到房产证。这期间,我多次找过开发商、房管局,都没有结果。”9月30日,家住东胜区惠民家园小区14号楼3单元606室的王女士告诉记者。

  王女士2007年花费14多万元从鄂尔多斯市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泰)购买了东胜区惠民家园的房子,经过简单装修后于2008年7月入住。在向万泰缴纳了相关费用后,王女士要求万泰办理房产证。但时至今日,万泰依然没有给王女士办理房产证。

  惠民家园业主委员会主任杨东从2008年入住小区以来,也曾多次和万泰协商办理房产证相关事宜,截至目前杨东也没有拿到房产证。

  记者了解到,东胜区惠民家园共有28栋楼900多户居民。“在900多户住户里,有200户是属于征地农民回迁房(土地没挂牌属于小产权房),无需办理房产证。有200多户已经办理了房产证。在剩下的500多户里,有200多户居民没有配合万泰开具购房发票。”万泰负责人马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剩下的住户因找不到人和拖欠暖气费、物业费等欠费问题,房地产公司无法为他们办理房产证。

  随后,记者从东胜区房地产管理局了解到,目前该局只收到惠民家园小区7号楼十几户人家缴纳的10多万元两共基金。其他部分,该小区的开发商均未向东胜区房地产管理局缴纳。待房地产企业将所欠费用缴清后,方可办理后续业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首府看点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健康
   第15版:读书
   第16版:劲爆体坛
环城河赛罕段已排除污染隐患
东胜区惠民家园居民:入住10年还未拿到房产证
楠湖郦舍一老人 被困电梯10多分钟获救
富勤分公司为啥不向客户提供贷款合同?
患有健忘症 93岁刘九老人已走失多日
手机号码被标记为“广告电话” 李先生很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