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爱众筹:20日青城万人开跑

  新报讯(记者  刘晓君)  10月10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了解到,由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自治区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内蒙古青少年生态示范园共同主办的“健康中国行——万人荧光乐跑”活动将于10月20日青城开跑,目前线上报名正在进行中。

  此次活动将发起“公益众筹”,参加荧光乐跑每人捐赠10元,爱心企业配捐10元,筹集的20万元爱心善款将为我区1000名留守儿童每人送去一个200元的冬季温暖包,包括帽子、围巾、手套、耳套等,汇聚爱心力量共同助力共青团脱贫攻坚行动。

  此次活动时间为10月20日,活动地点在内蒙古青少年生态示范园(大青山野生动物园东侧)。活动不收取报名费用,公益捐赠10元即可参加。报名方式:微信搜索关注“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公众号,点击“荧光乐跑”填写报名信息并参加公益活动捐赠10元钱,即可参加活动,活动饮水、意外保险、纪念品、服装等由主办方免费提供,活动规模1万人。

  了解活动详情可拨打爱心热线0471-4815806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内蒙古共青团”、“内蒙古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新报热线/广告
   第06版:内蒙古·人物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
1~9月我区未发生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救助松鹰
全区广场舞汇演在兴安盟欢乐开启
明天开始我区再迎雨雪降温
为爱众筹:20日青城万人开跑
自治区供销合作联社原党组书记刘金水接受调查
包头机场新增哈尔滨宜昌航线
关于中国电信内蒙古分公司积分清零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