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9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滴滴将推出黑名单功能

  《北京晚报》消息  滴滴出行10月10日称,即将于10月18日更新的滴滴乘客端和司机端App将试行“黑名单”功能,届时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黑名单,“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

  试行期间,加入黑名单后暂时不可取消。除了在现有评价体系和安全保障的基础上增加黑名单功能之外,已有的一键报警、紧急联系人和未成年人乘车提醒等安全功能也将继续优化。

  目前,在警方调查取证的需求中,针对所有提供警官证等有效证明材料、符合基本调证法律法规的需求,滴滴客服专项对接工作组最长不超过10分钟即可配合警方完成调证工作,未来滴滴将持续保持高效响应。

  滴滴还在筹建安全监督顾问委员会。安全监督顾问委员会计划每年召开不少于5次会议,帮助滴滴进行平台治理、推动落实安全整改措施并给予专业意见和指导,安全监督顾问委员会的产出成果也将公布给社会公众。(李  博)

  ■相关新闻

  顺风车继续无限期下线

  《北京晚报》消息  10月9日,滴滴发布《滴滴国庆长假出行安全运营及应急保障工作进展》,通报各项安全措施实施情况。对于乘客非常关心的顺风车何时能够重新上线的问题,滴滴表示,还在仔细思考顺风车背后的复杂性,目前顺风车还是持续无限期下线。(李  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新报热线/广告
   第06版:内蒙古·人物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
公安部:重拳打击食药农资和环境犯罪
喜丰收
2019年起, 工资条必须包含这些信息!
人社部发布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社会广角
最高法:有财产可供执行案执结率要达到九成
滴滴将推出黑名单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