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澳超热身赛博尔特有望首发

  《新民晚报》消息  离职业足球运动员的梦想,百米纪录保持者博尔特非常接近了。10月12日若能代表中央海岸水手队在热身赛上有出色表现,32岁的牙买加飞人就有机会争取一份正式的职业合同。“我的大日子来了。”博尔特说。

  博尔特已跟随澳超球队训练了一段时间。新赛季的澳超就将开幕,在这之前,中央海岸水手队安排与第二级别联赛的球队麦克阿瑟西南联队进行一场热身。这场比赛,水手队比较重视,会派上一队球员。球队主帅马尔维透露,博尔特有机会争取一个首发位置,“从身体状况看,可能让他首发。这或许是个好机会,我们会根据这周的情况作出决定。”

  上个月的一场热身赛,博尔特打的仍是左边锋。尽管是全队跑得最快的球员,但对这个位置,飞人似乎并不适应。“教练说了,会把我摆到更靠前的位置。”他表示,自己也希望调整一下,踢得比之前两场好些,“如果进入首发阵容,就往前跨了很大一步。我会牢牢抓住这个机会。”此次热身赛,将是博尔特第一次和水手队一队队员合作,32岁的飞人意识到,这是自己至今最重要的球赛。“我想,到时将决定俱乐部会否给我一份合同。”(金  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新报热线/广告
   第06版:内蒙古·人物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健康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
王楚钦打蒙张本智和
法国足协主席: 本泽马国家队生涯 已结束
亮相
伤势不重 周琦预计一个月恢复
女排世锦赛:中国队3∶1战胜俄罗斯队
澳超热身赛博尔特有望首发
博格巴自费颁冠军戒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