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杯——穿越内蒙古”大型旅游采访活动启动

  新报讯(记者  马丽侠)  2018年,中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内蒙古旅游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为了更好地宣传内蒙古四季风光、全域美景,全面展示内蒙古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10月22日,由自治区网信办、内蒙古日报社、自治区旅游协会共同主办,内蒙古旅游融媒体承办、腾讯旅游内蒙古协办的“伊利杯——穿越内蒙古”大型旅游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将按照内蒙古旅游资源分布和区位特点,以四大片区,即东北林草文化四季全生态旅游片区(呼伦贝尔市、兴安盟、通辽市)、环京津冀草原风情旅游片区(赤峰市、锡林郭勒盟、乌兰察布市)、敕勒川现代草原文明旅游片区(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巴彦淖尔市)、西北水沙胡杨秘境探险旅游片区(乌海市、阿拉善盟)为重点,穿越内蒙古12个盟市,对各盟市特色景区景点、旅游政策、旅游资源、“一带一路”旅游品牌、乡村旅游战略以及“厕所革命”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挖掘40年来内蒙古旅游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

  这次大型旅游采访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是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报道、创新报道模式的一次实践。主流媒体联手协作,通过手中的妙笔描绘内蒙古旅游的美丽画卷,挖掘内蒙古旅游的动人故事,展示内蒙古草原的独特魅力,必将提升内蒙古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而助推内蒙古旅游走红全国、唱响世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新报热线
   第04版:公益广告
   第05版:内蒙古·故事
   第06版:内蒙古·法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都市心情
   第16版:劲爆体坛
我区金融机构百余名青年干部挂职精准扶贫
欣赏《流淌的红宝石》
历时一年半 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 产业发展规划出炉
“伊利杯——穿越内蒙古”大型旅游采访活动启动
本周两股冷空气来袭 局地有降雪
我区建立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
淘汰落后产能: 华能集团关停4个发电机组
神华北电胜利能源公司原党委书记隋国文一审获刑1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