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航内蒙古公司 新开呼和浩特直达海口往返航线

  新报讯  10月28日,民航2018/2019年冬春航季拉开序幕。国航内蒙古公司在保留原有北京、成都、通辽、赤峰等公商务、旅游及区内主要航线的基础上,新开通呼和浩特直达海口往返航线,将于11月2日正式首航。该航线由波音737-800型客机执飞,在飞机性能、内饰设备方面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机体验。

  新航季,国航内蒙古公司共计开通17条航线。优化航线结构方面,呼和浩特-厦门航线调整为呼和浩特-郑州-厦门航线,每周4班,周一、二、五、日执行,航班号由CA8367/8调整为CA8295/6。优化航班时刻方面,呼和浩特-成都航班时刻从每周一、三、五、日16:40和每周二、四、六17:40起飞调整为每天的16:40起飞;呼和浩特-西安航班时刻从每天7:45起飞调整至11:40分起飞。

  新开呼和浩特-海口、北京-珠海、北京-威海往返航线。呼和浩特-海口往返航线航班号为CA1645/6,每周一、三、五、六、日各执行一班。每周一、三、五、日17:35呼和浩特起飞,21:20到达海口美兰机场;22:10海口起飞,01:40落地呼和浩特;每周六呼和浩特17:35起飞,21:15到达海口;22:05海口起飞,01:40落地呼和浩特。

  为庆祝新航线开通,即日起推出开航特惠促销产品,呼和浩特-海口航线普通舱780元起,海口-呼和浩特航线普通舱260元起(均不含税费)。

  未来,国航内蒙古公司将开通更多呼和浩特直飞省会城市、重点城市的航线,提升地区通达性,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孙  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市井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声音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广告
   第11版:广告
   第12版:世界·综合
   第13版:特别报道
   第14版:健康
   第15版:劲爆体坛
   第16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整治高铁沿线安全环境:348个隐患待解决
太极拳展演
国航内蒙古公司 新开呼和浩特直达海口往返航线
全国司法行政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在首府召开
鲍尔吉·原野明日开讲:从发现自我到发现世界
包茂高速东胜至呼和浩特方向需绕行
杨国文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被公诉
◎速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