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共筑世界品质:伊利在进博会分享全球化思维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作为食品行业中最早走出国门的一员,乳品行业正在为中国企业全球化发展贡献着自己的智慧与号召力。11月7日下午,以“共筑世界品质”为主题的乳业全球合作伙伴论坛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召开。论坛由呼和浩特市政府、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伊利集团共同举办。来自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学术界、媒体界以及全球知名企业代表共计约400人参会。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在论坛上表示:“共筑世界品质,需要我们汇聚全球力量。面对全球乳业新格局、新技术、新需求,要以全球视野布局产业链条,打造资源互补、创新协同、开放共赢的高品质新乳业,携手全球乳业伙伴,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在本次论坛上,伊利与SGS、必维、天祥、利乐、康美、杜邦等32家全球顶级合作伙伴签约,取得全球乳业合作的新成果。

  作为论坛的重点环节,伊利还在论坛现场发布了《母乳研究白皮书》,揭开了母乳核苷酸的奥秘。研究显示,核苷酸对婴儿特别是新生儿生长发育,免疫功能、肠道成熟、脑发育等方面都发挥重要作用。此次发布的《母乳研究白皮书》将刷新业界对母乳核苷酸的认知,是母乳研究的又一重大发现,这也是伊利整合全球智力资源所得出的最新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声音
   第08版:专题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中国·关注
   第13版:娱乐汇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共筑世界品质:伊利在进博会分享全球化思维
◎速读
疏散演练
乌兰察布市融入 首都1小时首府半小时经济圈
我区两个献血屋获评“全国最美”
本周六,看绘画小达人红旗车上涂鸦!
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总决赛: 臧鑫格获最具人气奖
我区9种产品获得国际农交会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