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读

  ●记者从呼和浩特海关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我区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总值为510.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2%,高于同期全国外贸进出口增速0.3个百分点,占同期内蒙古自治区外贸进出口总值的67.4%;其中出口161.2亿元,增长13.1%;进口349亿元,增长8.9%。(刘  睿)

  ●利隆和鑫国际系统日前联合包头市红十字会,为土右旗将军尧中心校捐赠扶贫款和书籍等总值9万余元。据了解,该校曾是一所贫困学校,2014年,利隆和鑫国际系统为该校捐款10万元,并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也加入捐赠行列。近几年,在社会各界和相关部门的资助下,学生们搬进了窗明几净的教学楼,但基础设施还有待完善,一些家庭困难的孩子也还需要全社会的关爱。

  (杨晓红)

  ●10月31日,自治区体育局与内蒙古人民医院达成协议,双方将以医疗技术服务的密切合作为导向,合力推进建设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双方希望通过建立紧密型医疗联合体,加强运动医学和康复医学的合作,推进体育与医疗深度融合,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努力把体育事业和医疗事业做得更好,为建设健康内蒙古做出应有贡献。

  (牛天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声音
   第08版:专题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中国·关注
   第13版:娱乐汇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共筑世界品质:伊利在进博会分享全球化思维
◎速读
疏散演练
乌兰察布市融入 首都1小时首府半小时经济圈
我区两个献血屋获评“全国最美”
本周六,看绘画小达人红旗车上涂鸦!
世界脑力锦标赛中国总决赛: 臧鑫格获最具人气奖
我区9种产品获得国际农交会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