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媳殴打婆婆惹众怒被行拘10日

  新报乌海讯(记者  白忠义)  为跟婆婆“抠”钱,儿媳竟将婆婆打伤,最终换来10天行政处罚。

  11月5日,乌海市公安局乌达区公安分局教子沟街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在乌兰乡泽园村有一位75岁老人被儿媳殴打致伤。赶到老人住处后,民警见到了头部、脸上、手腕处布满伤痕的老人。民警向老人询问得知,老人姓方,几年前自己的田地被征收,拿到了一笔补偿金,为了让子女们生活更好些,老人便将这笔钱平均分配,二儿媳赵某认为婆婆财产分配欠公平,由此生了嫌隙,三天两头去婆婆家找麻烦,以各种借口要钱。

  当日上午,赵某又一次来到泽园村向老人借钱,因为二儿媳平日分外狂妄,对老人从来都是肆意苛责,并且借钱多次均未还,这回老人便拒绝了她的要求。谁知,赵某恼羞成怒,竟对老人实施暴力,因为无力抵抗,老人头部、脸上、手上均被抓伤。

  民警在与老人交谈过程中,村民们也纷纷闻讯而来,为老人申冤诉苦。据村民们反映,赵某动手打婆婆已不是新鲜事,近几年来,人们时不时就会听到赵某辱骂老人,总会看到老人身上留下的伤痕。

  在了解清楚状况后,民警将赵某传唤至派出所,一开始她很不配合,声称自己没有犯法。面对赵某的抵触,民警采用说理与教育相结合的方式,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赵某终于认识到了自己行为的恶劣性和严重性,接受了民警给予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声音
   第08版:专题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中国·关注
   第13版:娱乐汇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海关侦破走私新型毒品“蓝精灵”案
儿媳殴打婆婆惹众怒被行拘10日
警务实战训练
打伤警察抢走证件 女子阻碍执法被刑拘
警方有奖征集赵刚团伙犯罪线索
包头查获30瓶假冒飞天茅台
华夏银行 龙盈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