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伤警察抢走证件 女子阻碍执法被刑拘

  新报讯(记者  艾文涛) 小李在结账时发现将服务员手机拿走了,本该马上归还,可却将手机直接扔了。在民警调查时,小李的媳妇不但不配合警方调查,还阻止民警带走小李,并对民警大打出手,最终小李的媳妇和朋友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刑事拘留。

  10月27日晚上,小李带着媳妇和朋友来到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一家饭店吃饭,在结账时,小李需要开发票,可是用手机扫二维码没有成功,于是用服务员的手机扫描,很快扫描成功了。就在此时,小李的朋友因为结账事宜和小李争执起来,饭店经理急忙过来劝架,在此期间饭店经理发现吧台上有一部手机,询问是谁的。小李随口说自己的,同时把手机装了起来。离开饭店后,小李媳妇发现多了一部手机,询问是谁的?小李发现不是自己的,随手将手机扔向路边。

  饭店服务员发现手机不见了,怀疑是小李拿走了,急忙报警。辖区刑警队接到报警后展开调查,找到了正在KTV唱歌的小李。警察出示工作证后,要求小李协助调查,小李媳妇看到警察要带走老公,便坐在小李腿上不让带走,同时向警察索要证件,警察出示证件时,小李媳妇一把将证件抢过去塞进自己内衣,让警察自己过来取。民警在带离小李媳妇时,小李的朋友开始推搡民警并将其衣服撕坏,同时打伤民警。民警呼叫增援后才将现场控制。

  目前,小李已被警方取保候审,小李媳妇及其朋友对阻碍民警执行公务一事供认不讳,目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声音
   第08版:专题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中国·关注
   第13版:娱乐汇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呼和浩特海关侦破走私新型毒品“蓝精灵”案
儿媳殴打婆婆惹众怒被行拘10日
警务实战训练
打伤警察抢走证件 女子阻碍执法被刑拘
警方有奖征集赵刚团伙犯罪线索
包头查获30瓶假冒飞天茅台
华夏银行 龙盈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