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钱大掌柜”成为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银行合作伙伴

  近日,兴业银行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排球之窗联合宣布,兴业银行旗下财富管理品牌“钱大掌柜”正式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首家银行品类合作伙伴。

  排球是最受国人瞩目的集体运动项目之一,“顽强拼搏、永不言弃、坚持不懈、自强不息”的中国女排精神鼓舞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今年适逢成立30周年的兴业银行,在同业金融、绿色金融、养老金融、普惠金融等诸多领域开拓蓝海,这些都与女排精神内涵不谋而合、相得益彰。

  2013年,兴业银行推出互联网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平台——“钱大掌柜”,涵盖银行理财、基金、贵金属等各类产品,支持定期理财产品灵活转让,还有转账、信用卡还款等众多应用,实现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钱大掌柜”借助银银平台的聚合优势,汇聚四十余家合作银行的理财产品,突破传统金融机构的地域和产品局限,成功打造了“买银行理财,上钱大掌柜”的良好口碑,成为广大居民财富管理首选平台之一,截至9月末,兴业银行“钱大掌柜”线上签约总客户数已超过1200万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内蒙古·法治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声音
   第08版:专题
   第10版:中国·综合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中国·关注
   第13版:娱乐汇
   第14版:健康
   第15版:钩沉
   第16版:劲爆体坛
方大曾:被遗忘的战地记者
兴业银行“钱大掌柜”成为 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银行合作伙伴
内蒙古保险颁(换)发保险许可证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