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朋友圈“发威” 肇事逃逸轿车现形

  新报巴彦淖尔讯(记者 白忠义) “好多人的朋友圈发的都是和我的2010年大众帕萨特轿车有关的信息,这还能往哪躲了,最后一想还是主动交代吧。”11月19日,马某到乌拉特前旗交管大队白彦花国道巡逻中队投案自首,交代了自己无证驾驶机动车肇事逃逸的事实。

  17日傍晚,在乌拉特前旗先锋镇红旗村东改改社,一辆黑色大众帕萨特轿车追尾一辆摩托车后逃逸,摩托车驾驶人受伤。白彦花国道巡逻中队民警赶赴现场后看到,现场散落着肇事车辆碎片,并没有其他有利线索。由于事发地处于农村偏远地区,没有视频监控,给案件侦破带来很大的困难。

  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肇事逃逸车辆可能是一辆2010年的大众帕萨特轿车。民警立刻调取乌拉特前旗先锋镇、白彦花镇境内行驶的所有2010年的大众帕萨特轿车资料,最终确定在两个辖区共有5辆嫌疑车辆,并进行一一比对。然而,办案民警并没有见到马某的车辆,马某称自己的车不在,这一点引起民警怀疑。当民警再次拨打电话联系马某时,马某的电话处于关机状态。民警利用微博、微信以及大队民警的朋友圈迅速转发协查通报,寻找“2010年大众帕萨特轿车”。 19日9时10分,马某迫于压力投案自首。随后,民警在包头市三八路一车辆维修厂找到了肇事嫌疑车辆,经过碎片比对,证实该车就是“11.17”道路交通肇事逃逸案的涉案车辆。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内蒙古·法治/广告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内蒙古·摄影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公益广告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
朋友圈“发威” 肇事逃逸轿车现形
男子问警察咋查逃犯 结果他就是逃犯
老赖饲养11条猛犬“护院” 无人机助法警强制执行
我的大学有希望了!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