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水泉文苑小区服务部停止服务

  新报热线(记者  高志华)昨日,本报刊发《水泉文苑小区:业主不交物业费就停水》,对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水泉文苑小区因为业主认为小区物业服务不到位,收费高,小区很多业主拒绝交物业费,物业强行给业主停水一事进行了报道。

  11月22日,水泉文苑小区服务部相关负责人联系记者说,水泉文苑小区部分业主家停水并不是服务部给断的,而是有些业主家的水表或者阀门故障,导致停水。有些业主两年没交物业费,目前服务部已经停止服务。此外,现在小区的地下车库还没有投入使用,为了方便业主停车,所以服业部在地上施划了停车位,每个车位每年的收费标准是1080元,并不是部分业主说的2090元。当记者问及为什么业主不交物业费,服务部不以法律手段解决问题时,这位负责人说:“不想把事做得那么绝。”

  对于服务部这位负责人的说法,部分业主并不认可:“交了物业费的业主家水表没故障,不交物业费的业主家水表就有故障?”

  当日,记者又联系了攸攸板镇政府项目办一位姓云的工作人员,据他介绍,水泉文苑小区有一部分是回迁户,一部分是商住户,但该小区五证不全。因为水泉文苑小区服务部收取物业费的事情并没有在物业办备案,所以物业办管不了。水泉文苑小区的问题他协调不了,他已经把此事汇报给了镇领导,镇领导将协调村委会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首府看点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关注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110国道西部城区路段环境污染问题多
水泉文苑小区服务部停止服务
色连二矿同意为岳富贵 支付康复费
意达V公馆小区楼道发生火灾 致3人死亡
顽童踏冰坠湖 保安队长徐学军涉险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