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勇士遇麻烦 西部乱成粥

  汤普森(左)在比赛中进攻
  《广州日报》消息  11月24日,勇士球星库里在开车前往训练馆的路上遭遇连环车祸,他的座驾连续被两辆汽车撞上。尽管在事故后,他乐观地和交警合影留念,发社交媒体“报平安”,之后还目睹了勇士终止四连败,但好像勇士最近的麻烦已经可以拍电视剧了。

  从格林和杜兰特的内讧到联赛四连败风波,现在库里又遭遇车祸——勇士今年的确困难重重,现在他们仅排在西部第四位。更让人觉得有趣的是,现在西部第一的快船(12胜6负)和西部第八的国王(10胜8负),仅仅相差两个胜场,现在西部的拼杀十分惨烈。而作为卫冕冠军,勇士的确需要打起更多精神,首先从西部突围、确立自己的优势。11月25日,凭借汤普森的补篮准绝杀,勇士主场117∶116险胜国王,取得两连胜。此役库里缺阵,杜兰特发挥出色,拿下全场最高的44分外加13个篮板和7次助攻,汤普森得到31分,两人成为勇士获胜的关键。

  现在,西部战局胶着也有外因。快船成了这个赛季西部最大的黑马,球队里虽然没有任何的全明星球员,但他们展示出了什么叫做真正的团队协作。哈勒尔、托拜厄斯·哈里斯这些名不见经传的球员在路威这个曾经的“最佳第六人”的带领下打出了精彩的比赛。

  雷霆的天赋一直被质疑,但是他们依旧能够克服质疑,打出精彩的比赛和高效的攻防。而灰熊的回归、掘金的闪亮也让人眼前一亮,更别提赛季开始前就被寄予厚望的湖人,他们在詹姆斯的带领下只可能越来越好。

  西部天下大乱的情况将继续下去。(黄  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首府看点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关注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居文君一年内两夺世界棋后
C·罗升至 意甲射手榜首位
足球解密网掀开禁药“盖子”
勇士遇麻烦 西部乱成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