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物业服务标准化 20个试点项目挂牌

  新报讯(记者  郝儒冰)  11月23日,加州华府、恒大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等20个物业项目挂牌“呼和浩特市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称号,纳入物业服务企业诚信档案系统,在物业管理服务平台进行公示。

  当日,“2018年度全市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授牌暨经验交流会在呼和浩特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举行。记者了解到,呼和浩特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于2018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考评活动,结果要由专家组进行评议,共有加州华府、恒大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等20个物业项目挂牌“呼和浩特市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称号。

  “通过此次试点活动,把试点工作的成功经验向全市推广,带动物业服务行业的整体提升,为改善广大业主的居住环境和工作环境做出积极贡献。”呼和浩特市住宅小区环境秩序管理局局长高翔表示,首府物业企业要按照《呼和浩特市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三年行动方案》的要求和部署,全面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专题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内蒙古·关注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广告
   第11版:专题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拍客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明天计划”确保孤残儿童应治尽治
首府有了 健康小屋
义诊
首府物业服务标准化 20个试点项目挂牌
2019赛季重新起航 呼和浩特队发布新队徽
热心“的姐” 将装有4000多元现金手包归还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