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个青城驿站 何时才能开放?

  未开放的青城驿站
  新报热线(记者  王利军)  日前,出租车司机赵师傅向记者反映,呼和浩特市玉泉区人民法院斜对面的青城驿站建起半年了,可是一直关着门,天气越来越冷了,盼望能够早日向公众开放。

  11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玉泉区人民法院附近,赵师傅所说的青城驿站位于南二环快速路路南闽兴建材家装市场东面,距离玉泉区人民法院约200米。该处青城驿站背靠呼和浩特市园林绿化管理局绕城路绿化管理处第四养护队,前方约50米处是玉泉区法院公交站牌。记者通过窗户看到,青城驿站里已经装修完毕,照明设施和洗手池均已安装,地面上零星放着一些木板和水泥等建筑材料。在门上,贴着一张纸:内部设施正在安装,暂停使用。

  一位正在等候公交车的市民告诉记者,夏天就看到这个小木屋建起来了,但一直到现在都锁着门。记者在公交站牌停留了约20分钟,不时看到有园林工人经过。就在记者准备离开时,忽然看到一名老年男子在青城驿站前停留了片刻,随后走到附近的绿化带处“方便”。

  玉泉区环卫局办公室一位董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处青城驿站由市环卫局建设,目前还没有移交到玉泉区,不清楚建设情况。11月29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环境卫生管理局基础设施建设科了解到,上述青城驿站于去年10月开工建设,今年上半年完工,上月刚刚完善水电暖等配套设施,已具备使用条件。该局日前已向呼和浩特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打了报告,政府定下运营单位后随时可以交接并开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特别关注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老照片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
缴费引发纠纷:党先生家被停暖了!
网传“拟撤县设市区名单”是谣言
这个青城驿站 何时才能开放?
金城小区具备成立业委会条件
段先生奔驰车故障纠纷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