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利入选 企业扶贫优秀案例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12月5日,《企业精准扶贫案例研究》暨《企业扶贫蓝皮书(2018)》发布会在京召开,伊利集团凭借多年在产业扶贫和健康扶贫等领域的实践工作,入选《企业扶贫蓝皮书(2018)》企业扶贫优秀案例。

  国务院扶贫办课题《企业精准扶贫案例研究》是国务院扶贫办2018年重点工作之一——“总结推广典型经验”的具体落地,而《企业扶贫蓝皮书(2018)》是由中国社科院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发起,是一本聚焦企业精准扶贫管理、行为和绩效的研究专著。此次伊利入选企业扶贫优秀案例,是国务院和社科院对伊利在精准扶贫领域的双重认可,表明伊利在脱贫攻坚的实践是一种可信、可行、可学的典型案例和操作模式,可以更好地引导和促进企业参与精准扶贫事业。

  就在不久前,伊利不仅在中国企业公民年会上斩获“2018中国企业公民”和“2018中国企业公民公益项目”两项大奖,更是被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授予“2018企业社会责任公益典范”,成为首家荣获该奖项的中国乳制品企业。而伊利入选企业扶贫优秀案例也是伊利引领中国乳制品行业脱贫攻坚实践的又一次有力佐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首府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故事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声音
   第15版:读书
   第16版:广告
新平台投用 我区出入境证照办理再提速
享冰上乐趣
伊利入选 企业扶贫优秀案例
包头至柬埔寨金边国际旅游航线开通
◎速读
呼伦贝尔7地现极寒天气:最低零下43.5摄氏度
历史最晚 黄河内蒙古段出现首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