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读

  ●12月3日,“冬暖童心——红十字关爱血液病患儿在行动”主题活动在内蒙古人民医院举行,33名在该院住院治疗的血液病患儿收到慰问品、慰问金,以及来自社会的关爱。“冬暖童心”活动始于2017年,旨在帮助因病致贫的血液病患儿家庭解决燃眉之急。2017年,自治区红十字会投入“关爱生命基金”5.9万元慰问了59名血液病患儿;2018年将投入资金9万元,救助60名血液病患儿。(王利军)

  ●12月3日是第二十七个国际残疾人日,今年的主题为“赋予残疾人权利,确保包容与平等”。为丰富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呼和浩特市残联当日举办了全市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羽毛球及特奥乒乓球比赛,共有15支代表队150多人参加。(张巧珍)

  ●12月5日,全区第五次学习使用蒙古语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首府举行,自治区政府对在全区学习使用、研究和发展蒙古语文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呼和浩特市蒙汉文牌匾管理中心等98个先进集体和呼群等147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郑慧英)

  ●12月5日,全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截至11月底,全区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539起、死亡521人,同比分别下降28.7%和19.6%;发生较大事故11起、死亡46人,同比分别下降26.7%和13.2%;未发生重特大事故。(张巧珍  段  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专题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首府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故事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草原往事
   第14版:声音
   第15版:读书
   第16版:广告
新平台投用 我区出入境证照办理再提速
享冰上乐趣
伊利入选 企业扶贫优秀案例
包头至柬埔寨金边国际旅游航线开通
◎速读
呼伦贝尔7地现极寒天气:最低零下43.5摄氏度
历史最晚 黄河内蒙古段出现首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