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府为130余名军转干部提供岗位

  新报讯(记者  刘  睿)  12月5日上午,2018年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就业创业论坛会在呼和浩特金葫芦军民融合产业园召开。现场有130余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求职”,26家招聘单位提供逾150个岗位。

  “感谢这样一个平台,为我提供了创业就业的好机会。通过这个平台,军队转业干部有了自主择业和自主创业的好机会,让军队转业干部重新找到了就业家园。”今年,刚刚退役的谭富明对记者说。

  据介绍,十八大以来,全国先后有20多万名军转干部选择了自主择业,其中呼和浩特市接受了800多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尤其是这几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人数达到了井喷式增长,自主择业这种方式越来越显示出优越性。据了解,为进一步全面落实退役保障部有关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工作要求,呼和浩特市政府每年拿出700余万元用于军转干部的取暖费、独生子女费和缴纳医疗保险费,并为军转干部组织专场招聘,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形成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自主作为、政府协助、社会支持的就业创业的良好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首府/市井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为130余名军转干部提供岗位
中纪委“来访接待信息系统” 在首府试运行
警方征集牛建清犯罪团伙线索
儿童话剧《糊糊历险记》明日上演
科技筑梦
一男子酒后砸饭店 持刀疯狂追砍民警
成吉思汗大街派出所电话被标注为“疑似诈骗”,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