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男子酒后砸饭店 持刀疯狂追砍民警

  新报讯(记者  郑慧英)  饭店服务员苏某酒后准备持刀行凶,砍饭店经理,危急时刻,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公安分局锡林路派出所民警周阳立即上前制止,结果被苏某砍伤。之后,疯狂的苏某又持刀追赶另外两名民警,最终被民警合力制服。苏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12月3日23时34分,锡林路派出所接到位于海拉尔西街气象局对面一家火锅店的员工报警,称店内的另一名男员工苏某将店内物品砸坏后离开了。接到报警后,民警周阳和两名同事迅速赶到现场,当他们与饭店经理在二楼了解情况时,突然听到一楼有吵闹声,饭店经理下楼查看情况,民警紧跟其后。这时,苏某突然手持砍刀冲向饭店经理。民警周阳见状,立即大声怒斥苏某“把刀放下”。苏某听到喊声后并没有停止动作,而是将目标转向周阳,挥舞着砍刀向周阳头部砍去,周阳来不及躲闪,只好用左臂格挡,致使左前臂被砍伤。

  看到周阳被砍伤,另外两名民警为避免周阳再次受到伤害,便一起分散苏某注意力。这时,苏某又疯狂地追向另外两名民警。此时,饭店内还有几名服务员,周阳赶紧让他们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并与另外两名民警合力将苏某制服。周阳之后被同事送到医院去救治。经诊断,他的左前臂伤口长约4厘米、深约1厘米,缝了5针。

  据嫌疑人苏某交待,他22岁,来自兴安盟。事发当日,他喝酒后回到饭店,与一名顾客发生了一点冲突后心怀不满,想要发泄,于是发生了上述的一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首府/市井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公益广告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中国·关注
   第11版:世界·综合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文学速读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为130余名军转干部提供岗位
中纪委“来访接待信息系统” 在首府试运行
警方征集牛建清犯罪团伙线索
儿童话剧《糊糊历险记》明日上演
科技筑梦
一男子酒后砸饭店 持刀疯狂追砍民警
成吉思汗大街派出所电话被标注为“疑似诈骗”,为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