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整治违规发钱 巴彦淖尔发现问题线索73件

  新报巴彦淖尔讯(记者  白忠义)  今年4月份以来,巴彦淖尔市纪委监委对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展开专项治理,查看问题台账和整改台账194册、单位财务账簿382本、凭证3409册,发现问题线索73件,追责问责57人,下发《整改通知》9份,对4个市直单位进行追责问责。

  专项治理分为自查自纠、整改落实、检查督导、健全机制4个阶段。在自查自纠阶段,全市各旗县区和市直各单位围绕17项重点检查内容,对2013年8月以来的账目进行检查,建立工作台账和问题清单。对65个单位的市管干部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和离任审计报告进行检查,对其中存在问题的14个单位建立了台账,列出了问题清单。在整改落实和检查督导阶段,印发通知并对各旗县区和市直单位整治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问题专项督察。接下来,将根据自查自纠和重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由相关部门按照政策规定建章立制,进一步规范津贴补贴、绩效工资及福利奖金发放,推动形成从源头上建立防止滥发乱发的长效机制。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市井
   第04版:特别策划
   第05版:内蒙古·摄影
   第06版:健康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中国·综合
   第09版:中国·关注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娱乐汇
   第12版:教育
   第13版:小记者·习作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发现
   第16版:劲爆体坛
首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推进脱贫攻坚
抵御毒品
改革开放40年:全区医疗卫生总投入增长2000倍
国际马术场地障碍赛:我区选手收获一金
整治违规发钱 巴彦淖尔发现问题线索73件
阿拉善涉爆单位明年起全部使用电子数码雷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