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油门当刹车 司机把轿车开到了河里

  冲入河中的白色轿车 摄影/本报记者 解裕涛
  新报热线(记者  解裕涛)  12月7日12时许,包头昆河南桥西50米处,一辆白色小轿车从附近驾校门口驶出时冲入昆河内,车内夫妻俩被市民和驾校人员合力营救上岸。

  据河西交管二中队副中队长孟雪明介绍,当天,该车驾驶员刘某开车去驾校接妻子。由于他以前只开手动挡车,这辆车是新买的自动挡车,他对自动挡车不太熟悉,车辆驶出驾校后把油门当刹车,冲进河中。

  据了解,车辆冲入昆河后,一辆电缆维护车恰巧路过开始营救,驾校的教练和周围市民也加入施救队伍。刘某夫妻二人迅速打开车门,向岸边逃生。参与救援的驾校教练刘东伟说:“车掉入水里后,一辆路过的工程抢修车立刻停车救援,我们驾校学员听说有车掉入水中后跑到现场,协助岸边的四五个人使用工程车上的电缆一起将他们救上来了。”获救的夫妻二人随后进入驾校办公室取暖,交巡警在现场迅速联系消防车和清障车,待消防车到达现场后发现没有施救的条件,只能用吊车进行救援,民警又配合车主联系吊车。17时许,车辆救援人员使用吊车下到水中,将车窗砸碎使用牵引绳固定车辆。17时35分,车辆被成功从水中打捞上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内蒙古·综合
   第03版:内蒙古·首府
   第04版:新报热线
   第05版:内蒙古·足球
   第06版:特别策划
   第07版:要闻
   第08版:健康
   第09版:中国·综合
   第10版:世界·综合
   第11版:拍客
   第12版:娱乐汇
   第13版:专题
   第14版:声音
   第15版:广告
   第16版:劲爆体坛
这些商户被赶出盛业生鲜市场,咋回事?
油门当刹车 司机把轿车开到了河里
保全庄一汽修店着火 无人员伤亡
民警为年近九旬老人上门办证送证,暖心!
富力华庭:定金一定退